有點胸部的女人,應該都曾經有過被男人死盯著胸部瞧的經驗。把「有點胸部」當成前提,是因為我從來就不是平胸女,所以請原諒我無法體會平胸女的心情,也無從獲得「平胸女是否曾經被色慾薰心的白目男盯著胸部瞧」的第一手經驗。

 

有些男人真的很奇怪,尤其是台灣男生,跟你講話的時候眼睛不看著你,偏偏要把眼睛焦點擺在視線水平面以下…..以下…..再以下的對方胸部。

 

難道在家裡媽媽沒教嗎?在學校老師沒教嗎?與人說話時,眼睛要看著對方的眼睛。當然,有些人生性害羞,不敢直視他人眼睛,這個我們也可以理解,但眼神渙散飄移,也總比「直視」對方的胸部好吧?好像講話的對象眼睛長在胸部一樣!

 

我們都聽過「波大有腦」這個詞,這是說一個女人有波又有腦,但不是說:這個女人的胸部太大,所以腦子長在裡面!所以,男人講話時看著對方(女性)的胸部,是不會得到任何回應的,知道嗎?

 

擁有漂亮的胸部線條與胸型的女人,人人都欣賞:男人愛看,女人也愛看。但君子愛看,看之有道。輕輕瞄過,放在記憶裡回味即可,看的人讚嘆,被看的人也舒服。可是千萬不要好像雷達掃到黃金,然後發出機器人聲響一樣:「前方有目標….有目標….鎖定!」厚!一看就知道是沒見過世面的遜咖

 

遜咖尤其是指年輕或中年男士。如果是老杯杯,雖然看了討厭,但至少還可以替他們找一些藉口:這些老兵少小離家,隨國民黨征戰來到台灣,有些在台灣一輩子沒娶妻,男性賀爾蒙無法獲得宣洩,又不能犯罪,只好看看女人胸部過過乾癮。

 

我國中時,有一次與同是國中生的妹妹一同上學,路上迎面而來的一個外省老杯杯看著我們的胸部,以濃厚的鄉音咕噥了一句。我和妹妹走過去後,我們兩個其中一人問:「那個杯杯剛才說什麼?」「不知道,好像是說ㄋㄟㄋㄟ好大!」說完,倆人噗哧一笑,阿伯,你也實在太無聊啦!

 

長大後,曾在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公司上班。一天,上班的路上,一個長得人模人樣的年輕男子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,眼睛一直盯著我的胸部,嘴巴則一面說著:「小姐,我可以請問一下嗎?」我強按捺住不悅:「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他可能聽出我的不悅,就回答:「那不用了。」但眼睛從頭到尾還是沒有離開我的胸部。我立刻回覆:「好,」然後轉身離開現場。

 

從他過來跟我說話,到我轉身離開,這名男子的眼睛你猜都在看哪裡?很難猜喔?公佈答案:從頭到尾始終盯著我的胸部!我的穿著可是中規中矩的上班女郎,不是阻街女郎!跟女人搭訕的時候,尤其是跟一個正經、正常的女人搭訕的時候,死盯人家的胸部,實在是犯了大忌,尤其是老娘的大忌!

 

幾年前有一次相親,朋友介紹一個男人讓我認識,三人約了吃中飯,我一到聚會地點,大家還在互相介紹之際,那個男人就一直看著我的胸部,時間至少長達 15 秒之久,這種白目男馬上被我宣判出局了。哪一個成熟、正常的男子會在與女性初次見面時,便死盯著對方的胸部瞧?

 

不要說中規中矩的穿著了,就算女人小露酥胸,那也是她穿了高興,不在乎展露自己的長項,但這絕不表示在暗示男人:你盡量看啊!大剌剌的看啊!死盯著我的胸部看啊!

 

女人當然喜歡受到男人欣賞,有些男人看女人的眼光,就讓女人覺得舒服、得意,可是問題在於,另有些男人的眼光就是讓女人覺得噁心、齷齪,很不蘇胡(舒服)。而且,相信我,這與男人的長相完全沒有關係,重點在於他的眼神與內建的白目程度。

 

我在國外,不論是歐洲、北美或亞洲,還從沒有遇過這等死盯女人胸部的外國白目男,但台灣,這種品種真如過江之鯽,而且不分老中、老外(不過還是以台灣品種居多)。以前上班的地方有幾個外國人,其中一個與我交情還不錯,常常聊天,但也僅止於此。有一次聊天時,他的眼睛一直聚焦在我的胸部,感覺上,他好像在向我暗示:我很欣賞妳,而且欣賞妳的胸部,怎樣?妳應該會覺得高興吧!

 

他畢竟又沒動手碰我,所以愛看就看吧!不過,後來一次無意間,我聊起不喜歡別人盯著我的胸部看,他覺得很驚訝,理由是:如果有女人盯著他的「寶貝」看,他一定會覺得很高興、很興奮!不過,他從此再也不敢這麼大不敬了。

 

寫到這裡,可能會有人誤以為我是波霸等級的貨色,不,我並不是!本篇所寫的完全是我身為一般「有點胸部」女人的際遇與感受。而且所謂白目男,也排除私底下盯著妳胸部看的男朋友丈夫,他們這種行為絕非白目,而是上道!

 

但是被歸類為路人、陌生人、鄰人、普通朋友的男人們,別再白目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ch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