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不到24小時內獨自吃完一大包牛肉乾,真是越吃越好吃,越吃越順口,但是連同一整包的份量而吃進肚子裡的防腐劑劑量,應該也很驚人吧!管他的,反正一時間也死不了,達賴喇嘛不是說過嗎:「意外和明天,誰知道哪一個先到?」

 

呃~(飽嗝聲)!真好吃。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昨天很巧的,點進一個已經關閉很久的部落格,沒想到格主剛好寫了一篇新文,而且似乎有重新開張的打算。哇!希望他繼續寫下去,他是我幾年前這輩子所閱讀的第一個部落格,陪我度過很長一段窮極無聊的時光。當初他決定停筆時,害我悵然若失好久呢!

 

我固定會造訪的部落格其實不多,平常也不喜歡在網路世界裡留連,看些有的沒有的,因為覺得有點浪費時間(是說就算沒在網路世界閒逛,我也是在實體世界裡大大的浪費時間啊!)。不過我喜歡看他寫的心情、省思和生活等等之類的,就好像遠遠的觀察一位老友的動態,默默的關心,雖然他並不認識我。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我自己寫文章其實很快,想到什麼題材,提筆就寫,如果文思泉湧,一下子就寫出來兩千字,然後念個幾遍,看順不順,有沒有錯字,馬上就上刊了,實在等不及放個兩天再上刊,反正我又不是什麼文豪,寫的東西也沒什麼文學價值,不須太著墨於修飾文藻。我無所謂啦(其實也修飾不出來)!

 

只要有題材,常常寫著寫著,一下子字數就很多了,現在覺得有時只要寫一點短文其實也就好了,才不會常常因為沒有題材可寫,讓自己的部落格佈滿蜘蛛絲,何況,常常Po文還可以「維繫網站人氣」(哈哈哈哈哈,這句話完完全全是在開玩笑的,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不好笑)。

 

接「維繫網站人氣」這句話是因為這樣接好順,順到自己都覺得好好笑,不要說我的網站根本沒有人氣可言,我還真的頂不在乎這種事。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停,不要再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ch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